2007日月潭嘉年華-星激水舞燦明潭系列活動開幕晚會,15日晚在日月潭伊達紹碼頭舉行,在充滿熱力的精彩表演中,不但讓遊客見識到眾星雲集的魅力,七彩繽紛的煙火也點亮日月潭的夜空。

開幕當天,南投縣政府主任秘書陳正昇、觀光局長賴瑟珍、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曾國基等人也都熱情與會,充滿青春與活力也的節目吸引了大批民眾擠爆伊達紹碼頭,人潮滾滾,炒熱了伊達紹商圈。

陳主秘在開幕晚會致詞時表示,南投縣長李朝卿致力打造南投縣的優質觀光環境,成為國際級觀光大縣,南投縣也已準備好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而2007日月潭嘉年華系列活動自15日起登場,天天都有主題、夜夜都有驚奇,星光燦爛、熱力四射的精彩節目和璀璨耀眼的花火秀,將持續至9月29日,希望全國民眾都能來南投縣旅遊,體驗南投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此外,享譽國際、堂堂邁入第25個年頭的大型國際性活動-日月潭萬人泳渡,也將於23日正式登場,今年泳渡的外國泳士更突破新高,多達213人,美國猶他州西谷市長羅德飛等國外貴賓也將於當天參與泳渡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為國內外泳士們加油,緊接著南投縣一連串的觀光活動,如文武廟的宗教文化節活動等也都將陸續上場,精采可期。

日月潭深度之旅:http://555.travel-web.com.tw/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16/62/kne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