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纜車
最近打開新聞,對貓空纜車的負面新聞可真不少,除了停擺的問題,纜車內沒有空調,在這炎炎夏日裡,車內溫度不能小看。
前天還傳出DV砸傷人的事件,據說因為人太多,民眾的DV從柵欄中掉下,在纜車下面用餐的民眾被重力加速度的DV砸中頭部,頭破血流,真的有點倒楣。
這些問題其實捷運公司也已經入續在處理了,就像是高鐵一樣,剛開始一定也很多問題,但現在也沒聽到過出狀況了,再給他們一點時間吧,只是近期內,個人覺得別去搭乘比較好,等他穩定點再說唄。

貓空纜車頭破篇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20/69/hkoc.html'

貓空纜車停機篇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04/1/gsfk.html

貓空纜車試乘篇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29/57/gj6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don1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