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鴻飯店 - 豬腳....

最近因為女朋友在南部的關係,有很多機會往南部跑,因此當地的美食幾乎經典著名的美食都嚐過了,不過每次吃都有不同的感覺,一進入萬巒鄉,濃郁的豬腳香味撲鼻而來,小巷子裡都是賣豬腳的商家,不過生意最好的還是海鴻飯店,其他還有什麼林家熊家的,不過沒吃過也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可能打著蔣經國先生來過的招牌,引來不少人慕名而來,而且真的還蠻下飯的,兩個人叫豬腳半隻就好了喔,不然就會太飽,在叫個高麗菜之類的,吃完真的很撐阿,他的沾醬還不錯吃,有機會來萬巒一定要去吃看看,它分店還蠻多的。

官網  http://www.haihon.com.tw/index.htm

lyndon1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站評估....


http://www.jlyes.com.tw/

優點 
1.以中壢為主,吃喝玩樂都有,且是我看到現在唯一有介紹賣衣服鞋子的網站,連五金都有..可說是最詳細的吧。
2.最屌的是他以FLASH來逛中壢夜市,還蠻有趣的
缺點
1.整體美工稍嫌不夠好
2.每個攤位都有個休假日,結果每個都是"雨天"..感覺很kuso...

lyndon1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地方特色網
OTOP(Taiwan One Town One Product)
 
 

優點:
1.網站很有特色
2.圖和資料很豐富
3.分類不會太複雜
4.支援手機行動條碼
5.有提供英文和日文的網頁
 
缺點:
1.不知是否地方特色文化比較少,所以台灣地圖上的黃點沒有很多
2.文字內容可以在多一點

steven080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星潭美麗風景花蓮最漂亮的海~雖然我不知道它為什麼取名為"七星潭"
這邊的海風很舒服,這邊的風景很漂亮,這邊的海浪很洶湧
所以去花蓮的話,一定要去七星潭看看,真的沒去過七星潭就等於沒去過花蓮玩
很多人一定會問說為什麼一定要去七星潭呢??
那邊海浪沖打海灘上的石頭的聲音很好聽,讓人家有一種放心的感覺
好像到了七星潭都忘記什麼是麻煩了~
儘管我去過這麼多次,都還是忘不了七星潭的美麗
雖然七星潭的海浪很危險,沒有人在水上玩
不過我想七星潭就是有一種讓人家覺得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感覺吧!!

七星潭原是個低漥的濕地,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湖泊,聽說碰到天氣好,
又沒有光害時,能很清楚地看到北斗七星,所以當地人稱之為"七星潭"。

七星潭位於花蓮機場東側,雖名為潭,但實際上是一個星月型的海灣。

七星潭風景區,海岸風光優美,有水景、海灘、卵石和海灣等自然景致,
盡顯東部海濱的幽靜。加上附近就是營區、聚落稀少,光害較低,
因此成為花蓮市郊良好的觀星去處,更是東台灣著名的觀星點。

花蓮旅人誌
http://www.hl-net.com.tw/

花蓮旅人誌 - 七星潭│七星潭.記憶
http://www.hl-net.com.tw/blog/index.php?pl=20

花蓮遊資訊網
http://www.netete.com/big_dipper/index1.htm

CTIN台灣旅遊聯盟-七星潭簡介
http://travel.network.com.tw/main/travel/point/showpage/736.html

steven080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境農場在南投縣境內,成立於1961年2月20日,面積約360公頃,是行政院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了安置早年投效疆場的國軍退除役官兵在此從事農墾開發而設置的。
清境農場是中橫公路霧社支線往合歡山必經之地。民國54年(西元1965),當時的行政院長蔣經國先生,感於此處「清新空氣任君取,境地幽雅是仙居」,於是將原名「見晴農場」改為「清境農場」。由於清境農場遠離城市酷熱,清新、自然與靜謐,溫和的氣候加上豐沛的雨量,使得此地成為經營牧場、種植溫帶蔬果與花卉的好地方。

春季到清境農場,會感覺一片欣欣向榮,桃花、梨花、蘋果花陸續綻放,4月全月採收春茶;牧羊區毛地黃盛開,一片奼紫嫣紅,5月為牧區野菊花及合歡山高山杜鵑盛開季,除了春、夏景緻不同之外,秋、冬的清境又有一番不同景緻,10月的清境農場可以賞楓,一片片落楓散落,踩下去沙沙作響浪漫極了。



電話:(049)280-3807 
傳真:(049)280-2203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巷25號

b8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taiwan.net.tw/lan/Cht/search/index.asp
台灣旅遊網




      1.      以地區做分類,引導使用者觀看
      2.      以跑馬燈方式提供最熱門景點吸引消費者點選
      3.      提供最新活動消息做介紹
4.   照片較少,缺少美食圖片介紹

b8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旅遊網



1.      高畫質的照片或圖片放置於首頁供介紹
2.      提供推薦景點
3.      版面配置恰當

b8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以優美照片凸顯出網站重點特色
2.      照片使用FLASH幻燈片方式介紹,另類的想法
3.      網站背景太單調、資訊較少

b8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台灣旅遊網

網址: http://www.travel-web.com.tw/








優點
:

1.      資源、資訊很豐富

2.      時常更新資料

3.      每個地方的節日、日期都很清楚介紹

4.      分類很多

5.      圖片很多、清楚

6.      人氣很旺

 

缺點:

1.      東西太多反而不知道從何下手

2.      有些分類覺得可以省略,如休閒生活

3.      文字有太多的感覺

4.      都是幾個人在更新東西,比較沒有其他人的客觀意見

 

steven080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啊..........
講到牛肉麵,一定要提到台北牛肉麵街的啦,自從有台北牛肉麵節,我一直沒機會去嚐鮮,但聽說已經沒有再舉辦了,真的非常可惜,不是之前才說要推廣嗎?突然說不辦也讓人百思不得其解,不過還是有很多好吃的牛肉麵,通通在台北喔,有機會的話不妨親自走一趟,價位都還蠻能接受的,至少不是像貓空那碗300多塊的太離譜,以下也是來是BEN的介紹ㄛ↓

http://tw.myblog.yahoo.com/lin5527t/article?mid=175&prev=213&next=174&l=f&fid=14

lyndon1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