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圖片以觀看原圖

墾丁:熱帶風情陽光閃耀的婆娑椰林,擁有迷人的沙灘景色和豐富的水上活動,每年吸引許多遊客湧入,近來持續發燒流行的賽車活動也在墾丁逐漸盛行,刺激的操駕與速度感是絕然不同於水上活動的新體驗喔!

賽道的設計有直線加速,甩尾彎道,髮夾彎道,斜坡彎道等等,絕對能滿足您的刺激感!

全新迷你KART、雙座親子賽車、快速GO-KART車型,提供了全方位的賽車娛樂功能
,適合各個年齡的你來做刺激的體驗!

【價格區分】迷你KART(每18圈100元),適合小朋友使用!
      雙人座親子賽車(每16圈200元)適合親子娛樂、情侶、夫妻一起同享受刺激快感!
      GO-KART快速型(每13圈100元)挑戰駕駛技術的極限,真正的賽車體驗!

http://088851430.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