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戴爾電腦統計,一台電腦三年大約產生0.42噸二氧化碳,三台電腦三年產生的碳,一顆樹要花上70年才能吸收完畢,為了讓消費者更有環保意識,戴爾最近在歐洲推出「多付三英鎊作環保」的活動。

難怪我每次掛網下載東西的時候,房間都變的很悶熱,雖然已經打開窗戶通風了,但是還悶悶的感覺

       一般電腦主機加顯示器,每小時耗電功率約370瓦,下班後電腦如果維持待機狀態,耗電功率仍有35.6瓦,如果每個員工下班後關機,15個小時就能省下近76度電,ㄧ個月就能省下787元的電費,換算後每個月將可減少108.66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原來我每天都在浪費電...光下載有時候就掛好幾天了,這樣算一算家裡有好幾百都是掛網掛出來的嗎...以後真的要有這觀念,為自己荷包也為環境汙染做點事情唄。

本文轉至 中時電子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10/4/fmx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don1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