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角是好野郎的yahoo大爺...........

自從以大筆新台幣收買無名之後,無人不曉,人氣扶搖直上



Yahoo!搜尋榜 的新改版   http://tw.buzz.yahoo.com/

讓我們來瞭解一下,這次yahoo搜尋榜新改版弄出啥瞇新玩意~

大體上可說是FLASH(actionscript)結合資料庫加點創意的綜合體!?

以下是不負責KUSO發言,請各位看官多多包涵吶:

從原本舊舊難看的排行榜搞出多一點分類跟炫炫的FLASH還有一點新玩意

好低,隨然不算創新,但是.......他們盡力了(好杯),別忘了他們是好野郎!!!



可以從上面這張大大的截圖看到,畫面變漂亮了?東西好像也變多了?

不是我在講...如果弄了老半天,還是只能先推出一個不驚豔的版本,這樣要怎跟GOOGLE大爺比阿?

你只是想跟一樣,做個有趨勢的關鍵字分析?平起平坐?還是想幹掉對方?

這次改版我覺得就幾個重點(不算重點的也塞一下,不然太可憐):

1.整合yahoo服務,提供關鍵字搜尋,知識,生活,部落格,電影,影片,圖片排行
2.多元化提供資訊,針對各項排行提供前一期排行資訊,如提供相關部落格,相關網頁,相關圖片等...
3.一個看似不錯的搜尋人氣度的統計曲線圖,噁.....真是難用與雞勒到不行耶!!!麻煩去看一下google trends吧~少說你也把YAHOO新聞的資料跟一些明明就可以分析的數據搞進來吧..........完全就是簡單到不行的圖阿!!!!
4.Yahoo!奇摩動態搜尋列,我可以不講嗎=口=
5.走勢圖,看到鬼的在宣傳無名.......還有明明就是有地區資訊,為啥其他頁的統計不提供=.=|||
6.即時關鍵字,看到一個flash在動阿動.....幾個BUG有點誇張歐...XXX日本AV啥瞇的為啥會秀出來...資訊公開透明化原則嗎?還有字詞處理上的問題....orz....真的是"很"簡單厚
7.人氣精選+爆紅關鍵字+熱門關鍵字=總算作對一件事,想法跟用意不錯.......可是真的是資訊匱乏,這種玩意就像是google搜尋網站vs推薦優質網站(書籤)的抗衡,要怎做的漂亮端看怎麼定位罷了。

言而總之,這次yahoo!搜尋榜不驚豔的改版,我也不熟知內情跟這專案耗的時間與規劃程度,只能說....等很久等你改版了,但是實在是失望阿.........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呢@@?


讓我們來看看市場其他對手在做啥瞇吧:
愛google大爺 http://www.google.com.tw/
google趨勢 http://www.google.com.tw/trends


google趨勢就有如google網頁搜尋般的簡潔,但至少他會標出那個時間點發生何事造成趨勢變化量移動,yahoo好野郎學著點..........OK?




不關門? 部觀門  http://door.urs.tw/
一個搞部落格觀察的網站衍生性產品



酷哦!!!可以求求您做慢一點嗎?哈哈~因為我也很有興趣想弄耶............
ㄎㄎㄎ
有競爭才有進步~這不就是網路的趨勢嗎?

寫這篇只是想講.........yahoo搜尋榜 的改版

     真  的  是  ......

大          失          所          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