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美麗風景花蓮最漂亮的海~雖然我不知道它為什麼取名為"七星潭"
這邊的海風很舒服,這邊的風景很漂亮,這邊的海浪很洶湧
所以去花蓮的話,一定要去七星潭看看,真的沒去過七星潭就等於沒去過花蓮玩
很多人一定會問說為什麼一定要去七星潭呢??
那邊海浪沖打海灘上的石頭的聲音很好聽,讓人家有一種放心的感覺
好像到了七星潭都忘記什麼是麻煩了~
儘管我去過這麼多次,都還是忘不了七星潭的美麗
雖然七星潭的海浪很危險,沒有人在水上玩
不過我想七星潭就是有一種讓人家覺得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感覺吧!!

七星潭原是個低漥的濕地,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湖泊,聽說碰到天氣好,
又沒有光害時,能很清楚地看到北斗七星,所以當地人稱之為"七星潭"。

七星潭位於花蓮機場東側,雖名為潭,但實際上是一個星月型的海灣。

七星潭風景區,海岸風光優美,有水景、海灘、卵石和海灣等自然景致,
盡顯東部海濱的幽靜。加上附近就是營區、聚落稀少,光害較低,
因此成為花蓮市郊良好的觀星去處,更是東台灣著名的觀星點。

花蓮旅人誌
http://www.hl-net.com.tw/

花蓮旅人誌 - 七星潭│七星潭.記憶
http://www.hl-net.com.tw/blog/index.php?pl=20

花蓮遊資訊網
http://www.netete.com/big_dipper/index1.htm

CTIN台灣旅遊聯盟-七星潭簡介
http://travel.network.com.tw/main/travel/point/showpage/73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080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