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N久以前寫了一篇 台南古都美食之旅攻略地圖(一) - 孔廟 + 赤崁樓 周邊美食
都玩肥來那麼久了,還是把美食端上來吧!!!
沒圖沒證據......吃過才推薦^O^

原本規劃要去府前路+孔廟+赤崁樓,但是呢?
總是人算不如天算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哇哈哈!!

所以我們就挑重點吃拉.......讓號稱本班"餓不著團長"來看圖說故事( 到底誰取這個怪名字\ . / )
我們開著車飆到台南市區後~
來到了赤崁樓......來的這裡就讓我想到肉圓肉圓肉圓阿~~~
切到重點的永福路就看到粉有名的
@義豐冬瓜茶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12號


偶棉一行人買了冬瓜奶茶,冬瓜珍珠,冬瓜原味,冬瓜檸檬............
經過一番試喝加上交叉比對(這是什麼鬼比對XD)
冬瓜檸檬還真是地雷阿!!!!地雷地雷~喝起來就是檸檬汁
鬼撞牆了=口= 

話說冬瓜奶茶還真是意外的好喝 (最右邊那杯很白的.......不像冬瓜茶的東西)
買的時候,我還一直說你買什麼鬼阿!!!冬瓜配奶茶有沒有搞錯=.=|||
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人還是不能太鐵齒阿(深深一鞠躬>"<)

拿著飲料快快樂樂的往排行榜NO.1的肉圓出發...........
@武廟肉圓
但是.......但是........看看手錶晚上6:4x........看看住址......xxxxxxxx
看看眼前的鐵門............
一張白紙寫著營業到6:30..........  Orz..........
真是天打雷劈阿!!!為啥瞇~為啥瞇..........無言之後還是無言
真的很想捏死自己(吃不到肉圓的怨念阿阿阿XD)

心想,好吧~那我去吃吃碗稞總可以了吧........
轉民族路來到
@森茂碗稞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28號

我們吃吃喝喝一行人
點了碗稞N碗+肉燥飯+魚丸&貢丸湯+泡菜一盤+青菜一盤...........


為我的碗稞跟肉燥飯來個特寫


在大家餓死鬼纏身的狀態下,瞬間秒殺了這些美食


好恐怖的乾乾靜靜阿.......真是有夠帥的(大滿足^O^)
為了不辜負餓不著團長的稱號,還是來個美食評鑑一下^^

碗稞N碗:必吃,味道到地QQ的,餡大塊味道也很讚

肉燥飯:不是專門來吃這個的,但是具水準

魚丸&貢丸湯:驚驚驚!!!只是單純點來嘗鮮,但是超入味口感極佳(有用心弄!)

泡菜一盤:吃驚X2,話說從小就吃我老爸弄得泡菜,雖然他的泡菜就只是泡菜(泥咧拱啥瞇)
就是沒有其他紅色綠色的咚咚......沒吃過的請自行想像,但是他的泡菜入味,讚!!!
而且而且,他是辣的>"<歐買尬.........還真有創意......搞的辣口味+上酸酸的還別有風味

青菜一盤:ㄟ.......不予評論.........因為我不會評青菜(哈)

吃完的感覺就只有"幸福"二字阿~~~~~
在吃飽飯後之餘,想說來個大合照~就拜託隔壁的妹妹拍張照


話說左邊的那位先生,您會不會太........害羞!?哈哈~
對了,順道提一下,吃這麼多但是價格平價阿!!!台南真是美食的天堂
反正來這裡就給他用力的吃,怎麼吃都不會比台北動不動基本消費兩三百以上
又很多地雷店的餐廳........Orz............

另外,我們有吃了以下的美食:
但是礙於篇幅.........就只是簡單的介紹拉!(屁拉,懶就講咩=口=)
@下大道米糕、青草茶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16號

買了1x盒慰勞其他旅行的同胞們........但是呢.......那時幫某人慶祝生日,瞬間就克完了
完全忘記味道是如何......只記得太小不夠我吃~哈哈!!!(真沒建設性XD)
另外,青草茶超便宜,至於味道,因為小時候常常喝,我也只能說就是那個味道(不負責任發言)

@赤崁棺材板 天下第一板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康樂市場180號


其實,我台南長大但是不愛吃這玩意,不過應觀眾要求還是來吃嚕~


另外,點了一份炒鱔魚


黏稠稠的勾欠~感覺是這樣沒錯.........但是鱔魚味道好像跟印象中的不一樣?
可能是我太久沒吃這道料理吧?所以就不評論拉...........


延伸閱讀:
page12的旅遊BLOG - [台南]赤崁棺材板
pen2's Revival - 食記義豐冬瓜茶
成大宅男日記本 - 民族路的森茂碗稞
CHIM's diary - [台南]保安路米糕 


地圖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