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應該算是一個地名吧!!它是只叫清境而已
一進去它就包函很多的店家、還有一個牧羊場
有號稱最高的7-11也有萊爾富、牧羊人的店......等
也有很多有特色的民宿讓遊客在那裡住宿
高山上也有很多水果,如加州李、水蜜桃、水梨,都嘛便宜的

農場簡介:
清境農場成立於民國50年2月20日,座落於中橫公路台14甲線霧社北端8公里處,空氣清新、林木蒼鬱、繁花遍野、具北歐風光,有「霧上桃源」之稱。此地海拔1750公尺,每年5~9月份平均氣溫15。C~23。C左右,遠離城市酷熱。隨季節不同,出產水蜜桃、二十世紀梨、加州李、奇異果、高冷蔬菜等,投身期間,居高眺遠,其茂盛之草原,綠茵如氈,令人留連忘返。

本場設有國民賓館、青青草原、畜牧中心、旅遊服務中心、遊客休閒中心、壽山園生態區、清境小瑞士花園,將自然景觀與農牧生產相結合以發展休閒農業。本場在全體員工共同努力經營下,配合整體觀光事業的發展,漸次形成一個休閒育樂的美好據點,提供國人做一趟洗滌身心的原野之行。

青青草原:
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人氣最旺的景點,其中以「羊咩咩脫衣秀」最富盛名。綿延不盡的青青草原,牛羊群不時穿梭其中,恍如北國風光,享有「霧上桃源」之稱,是中部地區最熱門的觀光景點。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08:00 至 下午17:00

清境十景:
碧湖映壽、層層翠綠、埔霧遠眺、步步高升、瑞亭攬勝、慈雲獻壽、巒峰崢嶸、青青草原、果林飄香、心誠則靈,分布在賞景步道上,景緻各有特色。

清境的六大步道:
翠湖步道、落日步道、柳杉步道、步步高升、馬格麗特步道、畜牧步道

小瑞士花園:
清境小瑞士花園,因具北歐風光之美素有「台灣小瑞士」、「霧上桃園」之美名,故而取名為「清境小瑞士花園」。破曉的清境雲霧,項幅畫中飄逸的潑墨山水,極目遠眺,山嵐正以漸進的方式瀰漫開來,與遠山雲影合而回一,此時的山林田野純淨之美,令人心曠神怡。

現在清境農場上還有2007風車節,活動時間是96年7月1日到8月31日,很適合現在暑假大小朋友活動的期間

清境農場官網
http://www.cingjing.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080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