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記府城肉粽

以台灣速食的方式來經營台南口味的肉粽,沒想到非常受台北人的歡迎,夫妻倆忙得團團轉,要大量購買前最好能先預訂,可免排隊之苦。 
肉粽45元肉粽拆葉後端給客人前,要淋上一道自製的肉粽專用醬,甜中帶鹹,還可另加花生粉和辣椒油。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74號
02-2731-6647



劉家肉粽

劉家肉粽有近30年歷史,原本只是十八王公廟前的小攤,由於口味佳、價格實惠,漸漸賣出口碑,如今已成為北海岸線著名的店家。店內一率外帶,提供大肉粽、小肉粽、蛋黃粽、南部粽、粿粽、滿和粽等多種口味。
台北縣石門鄉中央路30號
02-2638-1088

肉粽大王食堂

肉粽大王食堂有40年歷史,營業項目包含海產料理、台菜火鍋、聚餐筵席、經濟小吃、便當麵食、彌月油飯。
242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680號 
02-29028876


嘉義肉粽

端午節又快到臨啦,這一間店肉粽店是很道地的南部粽子味道,吃起來相當好吃,獨特的醬料沾著肉粽吃非常美味~~~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試一試。

320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2段178號
03-4656126





資料來源:奇摩生活+  http://tw.lifestyle.yahoo.com/eb32be76/070602/279/3pwa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