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王建民,現在成了台灣觀光的代言人,觀光局和ESPN合作,拍了10集宣傳短片,介紹王建民的練球之路,以及他的老家台南,片中還請到過去的教練,談談王建民過去的趣聞;片中不時帶到101,要大家看到王建民,就看到台灣,花1千萬,絕對值得。


旅外投手王建民:「我是王建民。」旁白:「這個台灣台南長大…3。」

提到王建民,就會提到台灣,王建民成了台灣的代名詞;這是觀光局和ESPN聯手出擊的專輯,要從王建民的角度,把台灣帶到全世界,一切從王建民的練球經歷開始著手。

王建民教練:「也不是在罵他,你若是不肯練,乾脆就不要練回家去,就沒來,2、3天他都沒來,奇怪,怎麼他沒來?原來他把我的話當真,他就回去了。」

找到當年王建民的教練,細說他的憨厚和趣聞,當然,王建民愛吃的小吃土魠魚羹,故鄉台南都是主角;緊接著,技巧性順勢帶到台灣的各大景點,日月潭、故宮,還有最具盛名的台北101。


旅外投手王建民:「我就是不想輸。」影片介紹:「王建民高人一等身材,跟無比的勇氣,像台北101,就是把目標瞄準世界第一。」

用王建民的志氣高昂,對比世界第一高樓台北101,觀光局的用心,可見一斑;這些片段,將在美國50州的體育頻道播放,預估9千萬人觀看;1千萬的預算,比王建民的代言費1千6,足足少了6百萬,還能讓全世界看到王建民,看到台灣,觀光局怎麼算,這項投資都值得。

【轉貼】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28/8/ezy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8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