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方的海面上,昨天出現罕見的水龍捲,當時周邊還有不少船隻,險象環生。

       水龍捲其實就是海上的龍捲風,主要是因為海面跟大氣之間的氣壓差所造成的,雖然威力不像陸地龍捲風驚人,破壞力還是很大。至於昨天這個,出現在新加坡南部的水龍捲,持續了大約15分鐘,當地官員說,並沒有對附近船隻造成影響。

全球天候異常,剛剛又看到一則新聞,晴天霹靂,5人在樹下泡茶遭雷擊,真的是什麼事情都有,不經讓我想起一部電影,『明天過後』的情結好像就快要發生在我們身上了,也許我們現在才意識到這個問題太晚了,大自然的反撲真的很可怕,未來會有什麼狀況誰也不知道,或許....或許....台灣會下雪....

本文轉至 TVBS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26/8/ew6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don1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