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減肥,很多人吃水果取代正餐,為了方便,有人乾脆把水果榨成新鮮果汁,就有位女性樂此不疲,喝了2年,結果體重從58公斤胖到78公斤,喝果汁越喝越胖!營養師說,水果的熱量本來就不小,4顆柳丁就相當於一碗飯的熱量。
        營養師表示,4顆柳丁相當於一碗飯的熱量,水果熱量跟飯有得比,難怪越吃越胖。所以不要以為只有甜的水果熱量才高,像是水分多的蓮霧,還有番茄、芭樂等,多吃幾口就有60大卡的熱量,而1個人攝取水果熱量1天頂多120卡就足夠,想要輕鬆瘦,多吃蔬菜反而比較有用。

以前就有聽說很多類似的案件了~只是他持續了兩年真的有點誇張~重點她是把柳丁汁當主食~其實減肥除了靠飲食外,還是老話一句靠運動吧,真的比較有實際的效果,千萬不能有吃宵夜的習慣,多吃蔬菜類,我想這樣不瘦也難吧。

本文轉至 東森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28/17/ez8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don1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